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达摩克斯之剑

疑似好丽友生物出现更文,专家表示这是百年一遇的奇观



第十二章


帘子后面就是员工的休息室和准备食物的地方,日本的房价高的离谱,对于恺撒这种身材的人来说,后面的地方小的可怜。


“恺撒先生委屈您先在这里休息吧”真指着休息室里的一张床“前面的漫画店里有男洗手间,那里可以洗澡,吹风机,毛巾都是准备好的。如果您饿了,这里都是食物,您随便拿就可以。”


“冒昧的说一句,如果真小姐也在这里休息。那我可以去前面漫画店里的椅子上睡的,最好不要打扰到你”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为女性着想是恺撒一贯的作风​


真连忙摆手“我住在家里,​家里的爷爷需要我照顾”

“需要我送你回家吗,今天来店里的人看上去不怎么善良”


“不用不用的,已经麻烦您很多了。​您先在这里休息吧,我再去收拾一下漫画店就准备关门了。”真连忙鞠躬


恺撒站在镜子面前,他都有点认不出自己了。金色的头发上粘着灰,左边的脸上还有一块儿黑色的印迹,现在说他是印第安人都不为过了


不得不说日本在有些小方面上做的非常棒,卫生间里的设备非常齐全。恺撒洗了个澡换上了真留给他的新衣服,用吹风机吹干了头发,回到了后面的休息室


真每天早上8.00准时到漫画店开门,6.30起床给爷爷做早餐,换衣服,按摩,7.00做卫生洗衣服,7.45准时出门


“恺撒先生,早上好!我给你带来了自己做的便当”


“早上好,真,你太贴心了”恺撒接过真手里的袋子放在桌子上,掀开帘子站在机器旁接了两杯热牛奶


“哇,恺撒先生你今天真的很帅!”真连连惊呼,恺撒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和黑色休闲裤,这样子已经可以和超模比较了


“是吗”恺撒微笑的看着真“肯定是你选衣服的眼光好,叫我恺撒就好了”


“你做的早餐很棒”恺撒竖起大拇指示意,虽然那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三明治,里面没有任何的鱼子酱,黑松露


两个人安静的吃完早餐,真一个人站在前台给小植物浇水,恺撒拿着手帕擦着桌子


“每天我需要帮你些什么吗,女孩子不能这么辛苦的”


“啊....那就负责后面的食物吧,如果有客人点餐我会写一个便利贴,然后按响这个铃的。还是不要让太多人看到你”


“另外”真掏出手机“你可以先用我的手机,我已经把语言调成了英文模式”


恺撒拿着真的手机浏览了一下新闻,只有一个星期前的头条新闻比较有用,“科学家疑似发现海边变异生物”


那个海边恰好是他们执行任务的地方,新闻没有发酵肯定是日本分部压了下去


恺撒不死心的仔细翻看了最近几天的,除了一些政治词汇之外,没有其他有用的。他有些泄气,但没有消息可能也是最好的消息。


真在一旁看出来他脸色有些不对,连忙放下手里的水壶,“没有你同伴的消息吗,可能他们没办法和你联系。不要灰心!他们不会有事情的”


跑车的轰鸣声由近及远,恺撒把手机还给真,让她躲去后面的休息室


真有些迷茫不过还是听从了恺撒的话


恺撒听着引擎的声音,拉开一把椅子坐下了


“喂,几天不见你还挺狂的啊,希望你别忘了那天的事情”野田寿还穿着那天的皮外套,只不过身边带了一个会讲英语的翻译,身后跟着十几个人


“喂!听不见吗!”寿看恺撒没有要动的意思,挥了挥手示意后面的人


“提醒你小心一点,如果还想要脑袋的话”恺撒用纯正的日语回答着他


“哈?你在说什么玩笑”


子弹的声音划破了空气,两方的交火在一瞬间就爆发了


“什么什么什么!怎么了怎么就怎么了!”寿大声喊叫着,身后的小弟们也惊呼着


恺撒站起来示意他们进来,然后把漫画店的门关上


恺撒不慌不忙的卷起白衬衫的袖子,“有枪么,借我一个”


“有,有”寿赶紧掏出来一把小型手枪恭恭敬敬的放在手上


恺撒盯着这把小的不能再小的手枪,无比失望,这就像是一个小孩子的弹弓一样


他推开门,在子弹的交火中慢慢的走向旁边的一栋楼,他知道有人在三楼的拐角处,那个位置是最好的地点


还有几百米就到三楼了,恺撒确认了对方只有一个人,而且现在自顾不暇以至于没有发现他的存在。他掏出枪上好膛,转身扑了过去


没有意料之中的枪声,他没有,对方也没有。恺撒只感觉到冰冷的枪管怼在他的腰间,还有怀抱中对方温暖的身体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的心跳声了,楚子航”恺撒把枪放下,换成双手拥抱的姿势


“那我是要感谢自由一日么,恺撒”楚子航象征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恺撒低沉的笑了,他没来由的高兴,这种失而复得的心情让他感觉非常好


“为什么要弄出这么大动静”

“我不确定避难所有没有被源稚生占领,先试探一下,如果是你”楚子航停了一下“应该认得出来我”

“对我这么信任,我以为我们是死对头”恺撒故意发问

“你现在不是领队么,恺撒队长”楚子航扣动扳机解决了剩下的几个人


推开门看见寿和一帮小弟恭恭敬敬的鞠着躬


“大哥!以前多有得罪,像你这样的男人才是铁一样的榜样!”身后的小弟也大声呼喊着


恺撒有些羞耻,没想到刚进门就让楚子航看到了这一幕


真连忙从帘子后面跑出来,又看见楚子航手上的冲锋枪和“如果你说话我就杀了你”的眼神,她瞬间不知道要不要招待这位客人了


“真,这就是我同伴中的一位,他叫楚子航。别害怕,他不会伤害你的”恺撒说着一边用胳膊肘轻轻碰了碰楚子航


楚子航有些惊讶,很少有人会叫他恺撒,那是非常亲切的人才能称呼的名字。路明非叫他恺撒老大,自己叫他会长,或者加图索少爷


眼前的女孩子应该是路明非喜欢的长相,强忍住恐惧的眼神让人觉得她像一只小鹿


楚子航注意到她的目光,悄悄把枪藏在身后并向她点头示意,他不擅长说话只要沉默就好了


真充当了恺撒和寿的翻译,恺撒明白了今天的事情,另外一个组织的人想抢夺这块地方的保护费,原本想偷偷教训一下寿他们,没想到被楚子航发现了,阴差阳错自己还变成了黑道小混混的大哥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