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达摩克斯之剑

第十九章


恺撒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旁边的楚子航还睡着。他摸了摸楚子航的额头低下头亲了下,然后轻轻关上了门走到大厅。


大厅混乱一片,从沙发到卧室的地上散落着两个人的衣服,蛋糕上的奶油沾的到处都是。恺撒一项一项的收拾着顺便还心情不错的哼着歌


楚子航哪怕是赖床,也只是比自己的生物钟晚了15分钟。


“早上好”恺撒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楚子航面前浅浅亲了他一下“今天有什么计划吗”


“听你的吧”


两个人坐在餐桌前吃完了早餐,穿上不起眼的衣服刚准备去对面的源氏工程探探究竟,电话突然就响了


“楚君,加图索君,你们的队友路君来拜访你们了,而且他还带着一位小姑娘。”


恺撒有些惊讶的放下电话把话转述给楚子航听

  

“小姑娘?据我了解整个高中期间,路明非都只喜欢一个叫陈雯雯的女生,用现在一个流行的词语说就是 舔狗 ”楚子航用冰冷的话语陈述出事实


“唔......你说的确实很有道理,路明非不会无缘无故的带着一个小姑娘回来”


十分钟以后,恺撒看着窗户对面的情人旅馆,脸色凝固的转向路明非“你为什么要带小姑娘去这种地方”


“哇,老大,怎么会是我想”路明非赶紧大呼小叫为自己辩解“我醒过来的时候就在一架直升飞机上,无数人围着我又是给我测血压又是给我量心跳。当我缓过神来他们就把我放在了这个旅馆门口。”


“这个女孩的身世你知道吗?”


“她不会说话,只能拿着纸条写写字。她叫绘梨衣,是那个象龟的妹妹。”


对面旅馆的女孩子一动不动的坐在床上抬头看着窗户


“她在看什么?”楚子航有些疑惑的问


“鸟”路明非回答“她能看到很远的地方,她似乎没出过门,对任何东西都特别感兴趣”


绘梨衣的情侣旅馆又大又宽敞,床上摆着无数小玩具,小玩具们都被贴心的盖上了小被子。为了省钱,三位男士只能屈尊住在一间屋子里,楚子航被挤的坐在恺撒的腿上,路明非的整张脸都贴在窗户上。


想到路明非还在场,楚子航不动声色的挪了挪以免被发现“奸情”


恺撒却坏心眼的用手臂更用力圈住了他,还顺着衣服往里滑了进去掐了掐楚子航腰间的肉


楚子航没想到恺撒能这么明目张胆的调戏自己,反抗无果后他只能去抓住恺撒的手阻止他继续作恶


两只手打闹了一会儿,恺撒先服了软,用食指轻轻的画着圈,随后选择和楚子航十指相扣的牵着


路明非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话“老大你都不知道我当时有多惊险,我真的觉得自己命不久矣了。我花了好久才找到你们,没想到你们就在源氏工程旁边!”


路明非说了很久才发现没有回应,转过头看楚子航的脸色有些奇怪


“师兄你的脸怎么有点扭曲”

  

“你看错了”楚子航冷漠的回复了一句


“哦”路明非认真的点点头“咱们接下来怎么处理这个女孩”


恺撒一挥大手“怎么能说处理呢,这么可怜的小姑娘肯定需要人的陪伴”


“老大你说怎么办我保证做到!”路明非突然硬气了起来,拍了拍胸膛


“你就每天陪着她玩,去去游乐场,逛逛商场,她这么信任你说不定哪天就会透露一些消息。”


离开路明非后,两个人回到了歌舞伎町


“你在骗路明非”楚子航换着衣服说“如果把她带回国内,她以后只能呆在一座四面是海的岛屿上过完一辈子。”


“但我现在也没办法把她还给象龟,源氏把她藏的这么深一定有问题。”


恺撒拿起一条项链走到楚子航背后帮他戴上“路明非不用想这么多,在别人眼里他可能是个废柴,但在这个女孩眼里他可以当暂时的救世主。其他的问题,只需要我解决就好了。我会在报告里美化这一切的,别担心”


楚子航看着镜子里恺撒的脸,他不得不承认恺撒就是天生的帝王。他有着超乎别人的责任心,他把绘梨衣认定为一个被拐走的小妹妹,而不是源氏最厉害的杀手。


三人组中,路明非当吉祥物,每次似乎都是恺撒承担的最多。在海底的时候也是一样,宁愿自己牺牲也不愿意接受失败。无论什么情况下,他总是能鼓舞人心。


“不是你解决,是我们一起解决”


“嗯,是我们一起解决”恺撒从背后抱住了楚子航“能拥有卡塞尔学院的会长是我的幸运”


“彼此彼此,卡塞尔学院的王牌”

评论(3)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