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达摩克斯之剑

第十四章

海苔的话:各位觉得什么时候表白比较好


“晚上想吃点什么?真今天不来,咱俩又不能出去”凯撒系上了围裙,打开冰箱上下审视着


楚子航走到洗手池旁边弯下腰,微凉的水顺着他纤细的手指流下“我来做吧,我记得你还没吃过我做的饭。”


“好啊”凯撒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把自己的围裙解了下来,走到楚子航身后亲手给他系上了


“那我今天就是chef 楚的小徒弟了”


“那小徒弟去把青菜给我洗干净然后择了吧”楚子航没抬头咔哒一声打开了炉灶的火


房间里逐渐寂静了下来,只有流水和当当当切菜的声音。


凯撒看着绿油油的青菜有些出神,这些天来他们躲在这小小的世界里,好像隔绝了一切。印象中他们撑着伞从飞机上款款而下的那天,似乎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


之前在卡塞尔学院的时候,凯撒认为他会和诺诺一样,满世界的游玩,去见那些从未见过的东西。但是现在,凯撒心虚的嫖了一下旁边的楚子航,他心甘情愿的在这里和一个喜欢的人一起做饭。


凯撒从未想过家的概念,他天生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但是现在他觉得这样也不错。


“好了,来吃饭吧”楚子航把四个菜一个汤整整齐齐的摆在了桌子上


“嘿,我可真是幸运,能吃到学生会会长做的饭”凯撒从冰箱里拿出两瓶苏打水,一瓶放在了楚子航面前


真冰箱里的东西有限,楚子航简简单单做了四个家常菜,番茄鸡蛋,辣椒炒肉,蒜蓉青菜,清蒸鱼。


凯撒把鱼刺挑了出去,加起一大块鱼肉放到了楚子航的碗里“为了这顿盛大的晚餐,我提议我们干一杯”


凯撒宛如拿着1982年的拉菲一样,郑重其事的拿起了3块钱的苏打水


楚子航被他幼稚的举动弄得哭笑不得“你说的对,伟大的领袖”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又重新回到任务这个话题上来


“我希望明天路明非可以来,这是我们最后的期限了”凯撒指了指挂在墙上的日历“既然校长给了他s级的评分,那么他一定有什么咱们不知道的能力”


楚子航轻轻摇了摇头“从我高中认识他的时候开始,他好像似乎真的没有龙血的能力。哪怕是芬格尔都有言灵,但是路明非没有,这真的...非常奇怪”


“不,诺诺也没有言灵。不能说完全没有,只能说侧写是能力,不能算作言灵。所以大家才会把诺诺叫做女巫”凯撒想起了源稚生,那个他当时还觉得不错的男人


“你还记得源稚生吧,老实说我对他印象还挺好的。除了最后把咱们扔在水下不管咱们这件事情之外。”


楚子航点了点头“日本人的想法本来就和咱们不一样,而且据我所知,源稚生虽然作为日本分部的部长,但是他们经常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事情。所以,源稚生的权利其实并不大。”


提到了水下的这件事情,两个人的谈话突然就冷了下来。凯撒很想问问楚子航当时的遗言是什么,可是他犹豫了,这似乎也并不是说那件事情最好的时机


楚子航垂着眼皮看着眼前飘着热气的蛋花汤,他没办法忘记凯撒在水下昏迷之前还死死的抓住自己的手。


屋子里的气氛就这么沉寂了好一会儿,漫画店房屋外的敲门声打破了这诡异的平静


凯撒皱了皱眉,真的漫画店基本不会有人敲门,真自己有钥匙,有人敲门代表来的人肯定知道他们在这里。现在对于他们来说,有人找来是最坏的情况了


楚子航和凯撒对视了一下,凯撒竖起食指指向门,代表自己去开门。楚子航点了点头,顺手拿起了桌子上的尖刀,紧紧的跟在凯撒后面。


凯撒看到像小猫咪一样竖起毛来的楚子航觉得很有趣,他伸出手牵住了楚子航,安抚性的用大拇指摸了摸楚子航的手背。看到楚子航没有应激性的甩开自己,又得寸进尺的没放手一直牵到了门口


门口的声音叽叽喳喳的说个没完,听声音可以判断差不多有4个人


凯撒谨慎的打开了一个小的缝隙,楚子航的手也因为紧张更用力的攥了一下


4个穿着黑色皮衣皮裤的男生鱼贯而入,他们统一的鞠躬弯腰,用着蹩脚的中文大声喊到“大哥晚上好!”


四个黑衣人抬起头来,看到楚子航和凯撒紧紧握在一起的手,瞬间石化了


野田寿见多识广,赶忙把其余三个人直起来的腰又摁弯了下去,“大嫂晚上好!”


凯撒惊的手足无措,他只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楚子航攥的骨节嘎嘎响。楚子航冷静的转过头,一字一顿的问凯撒“大...嫂....”


凯撒只觉得数不清的眼刀插在自己身上,可以把自己扎成筛子


“咳咳,你们这么晚来干什么。”凯撒赶紧转移话题,拉开凳子殷勤的把楚子航摁在位置上


“是这样的,大哥。我听说你们正在被通缉,在日本被通缉这种事情非常正常。真的漫画店收入这么低,大哥大嫂考不考虑去一家夜场当保镖?店长说可以维护你们的安全。”野田寿目不斜视的只盯着凯撒


“我们的通缉令可不是简单的黑道打杀,你确定你们的店长有这么大的能耐吗?”凯撒不以为然的笑了笑


野田寿恭恭敬敬的递上了名片,随后带着三个小弟逃之夭夭


凯撒仔细的看着手里的卡片,黑色金纹的字上写着:店长  座头鲸 除了地址连电话都没有附上,好像十分肯定他们会去。


“楚子航,你怎么想。明天也是最后一天了,不过这个夜场的位置,就在源氏工程的200m前面。”


楚子航抽出凯撒手里的卡片,拿出打火机点燃了其中的一角。


跳动的火光瞬间把黑色的卡片燃烧成粉末,楚子航捻了捻手上的灰尘


“你觉得咱们还有选择么队长,店长这么直白就找到了咱们。”


凯撒挑了挑眉“我也很想见见这位店长的风姿,咱们在漫画店这个事情,除了真就是野田寿知道了。他虽然呆了点,但是绝对不会知道咱们的真实身份。那么....”


楚子航很自然的接了话“那么这个店长有我们不知道的渠道,所以他非常危险”


凯撒打了个响指表示赞同楚子航的话“那么我们今晚的工作就是变帅?不过我觉得不需要变了,我很有自信”


“不”楚子航不动声色的反驳了凯撒的话“我觉得我们今晚的任务是回答我为什么是大嫂”


今天晚上的月亮,异常的好看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