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第十八章


海苔:楚兄生日快乐!


楚子航每天的起床时间都和钟表一样固定,他掀开被子穿上拖鞋,正好是早上6.30


这个时间估计恺撒还在睡觉,知道他的听力异于常人,楚子航特意放轻了脚步以免打扰到他


哪怕这么小心翼翼,门外的敲门声还是一下子让楚子航皱起了眉


门外站着一位穿着黑衣服的服务生,他恭恭敬敬的把手里的餐盒和信递了过来。楚子航接过东西指了指房间里的钟表,然后手比划出一个数字8


服务生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带着歉意的鞠了鞠躬,回答了一个ok的手势


楚子航把早餐盒子放在桌子上,打开了手里的信封


下午14.00极乐馆将有一场演出,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朋友来

                                  风间琉璃


除了邀请函,还有两张金色的票一起掉落出来


“写了什么?”恺撒关上卧室门走到楚子航旁边拿了过去


“我没听说过什么风间琉璃和极乐馆,但我觉得去一趟可以,毕竟看个演出不用花钱,下午两点开始也不会耽误晚上的工作。”


楚子航也点了点头表示认可


出发之前恺撒特意去座头鲸的房间告诉了他今天的计划,座头鲸为他们安排了车并告诉他,风间琉璃一直是牛郎界的第一名,数十年都没有人撼动过他的地位。他从不在任何一家店工作,只会给女孩儿留下一张卡片。据他所知,极乐馆可以实现任何人的愿望


“我实在不知道一名牛郎为什么要邀请我们去看演出,难不成是牛郎界的交流?”恺撒有些奇怪的发出疑问


“可以实现任何人愿望的地方吗”楚子航重复了一次这句话


汽车开了很远才停在了一处山坡上,恺撒没有想到极乐馆居然在这么偏僻的地方,只有一条小路蜿蜒向上


路的尽头站着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孩,她披散着长发,穿着很多件颜色质地均不相同的衣服,就像是披着层层的晚霞。


“欢迎光临极乐馆,我是樱井小暮”女孩稍稍弯腰鞠躬,露出白皙的脖颈“两位请随我来”


极乐馆的一层是赌场,赌场里的男人应该都是合个行业的幕后大佬,他们在赌桌上笑着讨论着自己的生意,完全不在意由骰子决定输赢的那几千万。每个男人身边几乎都坐着一位女孩,她们有的穿着火热,有的长相清冷,短裙下面的大腿紧实又纤细。


屋子的角落里还有不少的保镖,他们穿着西装敞着怀,腰间都揣着大口径的枪,枪的力道大到可以直接贯穿警用的防弹衣。


带路的樱井小暮显然是极乐馆很有话语权的人,那些有钱有势的大佬看到她都会弯腰示意,其中有两名保镖不动声色的跟在了恺撒和楚子航后面。


樱井小暮带着他们来到了一道被警戒线封闭的电梯前,两侧的保镖立马打开线整整齐齐的将他们迎进电梯里。


恺撒认真的观察了一遍樱井小暮,她的美貌远胜那些荷官和女服务生,很难想象她这么年轻就成了这个赌场的经理,而且她很可能是个实力不低的混血种。


二层比起剧场更像是一个小型的表演台,中间摆放着两把沙发和一张小桌子。


恺撒和楚子航坐下来,樱井小暮也跪在一旁为他们沏茶,女孩子白皙的手腕无疑为沏茶增添了更多的美感。


灯忽然黑了,有人敲响了樱木的小鼓,鼓者在鼓面上一敲一抹,鼓声嘶哑低沉,像是鬼魂在遥远的古代低声诉说。幕布拉开,素白色的女人静静地站在舞台中央,披散着漆黑的长发


“风间琉璃?”恺撒一惊


那竟然是女装的风问琉璃。风间琉璃清秀如少女,出演女性角色恺撒倒也不会太过惊讶,可在一个男人身上看出女人的性感来,令他有股毛骨悚然的感觉。但他无法嘲讽,他真的被风间琉璃的女性魅力所震撼,感觉是千年的女鬼附身在彩衣上用刺绣的手法做出骷髅和蛆虫的纹路。


故事讲的则是日本的一则传说,关于父神伊邪那岐和母神伊邪那美的神婚以及后来的反目。


演出结束后樱井小暮带着他们去了休息室,曲曲折折的走廊深入后台,穿黑西装的黑道保镖夹道鞠躬,他们的胸口都钉着猛鬼的“鬼”字徽章,这些黄铜徽章在灯下反射着明亮的光芒。


风间琉璃披着猩红色的袍子,正对镜卸妆,左半边脸的妆已经卸掉,镜中的人介乎素白的少年和惨白的艳女之间,扭曲的美惊心动魄。


“两位觉得我的表演如何?”风间琉璃没有回头拿起一根发带绑着头发


“非常好,这是我第一次看懂演出,之前的我只能记住女孩子腰间晃动的钻石”


风间琉璃笑了笑转过了头,此刻光从他的背后照来,恺撒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好像骤停了一下,身旁的楚子航也明显僵住了


那是一张和源稚生一模一样的脸,只不过他现在穿着红色的戏服而不是黑色的风衣佩戴着黑色的古刀


“我该怎么称呼你,风间琉璃先生,还是源稚生的双胞胎兄弟?”恺撒问到


风间琉璃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不愧是basara君,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小伎俩,这些都是我的身份”


“我的身份有很多,源稚生的弟弟源稚女,牛郎界的风间琉璃,和猛鬼众的干部。”


如果说源稚生的气质是武士刀一样的凌厉,那么源稚女就是婉约秀气。


“我们的时间很多,可以慢慢谈”源稚女轻轻拍了拍手,樱井小暮轻轻打开门端着几碟子甜品放在了桌上


“猛鬼众中的高级干部都以将棋的棋子为代号,我的代号是‘龙王’,仅次于‘王将’的二号人物。”源稚女拿起勺子选择了一块提拉米苏“小暮则是三号人物,龙马”


“你的哥哥是皇,而你是鬼?”楚子航拿过了其中的一块抹茶蛋糕


“没错,你们去过源氏的府邸了吧。在那些老家伙的眼中,鬼就应该被监禁在某个荒岛,然后到七老八十的时候再被放出去感激涕零的安享最后的几个月人生。”源稚女满眼的嘲讽与不屑


“你的哥哥似乎不知道你还活着”


“他”源稚女顿了一会儿“他什么都不知道。哥哥经常说如果我是个女孩子就更漂亮了。”


恺撒好像察觉了什么一样,似乎说到源稚生的时候,源稚女并没有这么仇恨,甚至还会时不时的回忆起以前。


“你的爱好很多”恺撒说


“我喜欢和陌生人交流,这样能让我感到毫无负担,我可以把自己想说的全部吐露出去。我是个很容易寂寞的人,身边也没有什么人可以说话,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去一家牛郎店,坐在陌生的女孩子旁边与他们聊天,问他们愿不愿意给我买一杯喝的,然后再次分开”


“就像是飞鸟和鱼的相遇”源稚女最后总结了一句“加图索君和楚君有没有想要实现的愿望,这里是极乐馆”


“我的愿望就是赶紧离开日本这个地方”恺撒毫不留情的说了出来


源稚女随后大笑了出来,哪怕这么不雅观的动作,在他的身上似乎都有种特别的美感,几乎没有女性可以拒绝他。


“现在极乐馆可能无法达成这个愿望,那么接下来,我要开始讲第二个故事了。”


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已经快到晚上7点了


“楚君和加图索君要不要考虑去玩几把,感受一下极乐馆的快乐”樱井小暮带着他们到了一楼的大堂


“可以,就最普通的骰子点数吧”恺撒来到了最近的桌子旁边,他其实对赌博没有任何兴趣,只是想看看极乐馆的生意到底有多大,以及在场的有多少人是混血种。


樱井小暮拿过一沓子筹码陪坐在旁边,骰子碰撞到杯筒上发出当当的声音,恺撒今天的运气不错,短短的时间内眼前的筹码就明显的增高了。


楚子航碰了碰他的手臂,示意两个人是时候离开了


恺撒把牌桌上所有的筹码都推倒“all in”


身边的客人都在为这个英俊潇洒男人一掷千金的豪赌欢呼起来,有人鼓掌有人吹口哨


女荷官等待氛围稍微平静下来才开了这一局“这位客人,大还是小”


恺撒直接转头问了楚子航“你赌大还是小”


这时候有人才发现恺撒身边这个亚洲男人,他整场都没有说话,无论输赢他都是一副淡淡的表情。


气氛又一次热烈起来,唏嘘声和口哨声此起彼伏,就连跪坐在一旁的樱井小暮都抿着嘴笑了起来


楚子航抿了抿嘴“大”


“那就是大”恺撒表情如常,就像问楚子航今天吃没吃饭一样简单


周围一下子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女荷官摇晃的手腕上。


数字端端正正的停在两个六上,极乐馆所有的人都在为今天的赌王欢呼,屋顶上的礼花弹纷纷爆炸开来


恺撒站起身向在场的所有人点头示意,金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显得无比耀眼,他穿着白色的外套走在前面,楚子航穿着黑色的风衣走在距离他身后一步的位置


恺撒有意停了一下,让自己和楚子航并排向外走,纷飞的彩带让他们看上去像是一起沐浴着金色的雨


樱井小暮把他们送到小路上“希望我们很快能再次相见”


两个人回到歌舞伎町晚场已经开始了,有不少的女孩儿今天都是慕名而来。


11点到12点是歌舞伎町最忙碌的时候,一名黑衣服务生穿梭过人群,让楚子航暂停接客先回一下房间


楚子航点了点头坐电梯上了楼,打开门之后他直接愣住了


纯黑的房间里只有几根蜡烛微弱的亮光,恺撒捧着花站在餐桌旁等着他,他自己都没有记起来今天居然是生日。


“快来吹蜡烛许愿吧”恺撒说


楚子航低头看了看蛋糕,应该是恺撒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上还歪歪扭扭画了他们两个小人的样子。他都不知道恺撒怎么会有时间去做蛋糕的,明明自己之前都是和他在一起。


恺撒拿起一个劣质的生日皇冠放在楚子航头上,拍手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场景魔幻的可怕,楚子航不由得笑了起来,昏黄的蜡烛光照在他脸上,像是中世纪的油画一样好看


“六月一日儿童节,小朋友也要有礼物”恺撒说着从身后掏出来一个小盒子,盒子里静静躺着一条红绳子,是出任务之前那名僧人送他的。


做好了不被接受的打算,恺撒只是简单展示了一下就关上了盒子。没想到楚子航却伸出了手“帮我带上吧”


恺撒有些惊讶随后单膝跪地帮他系在了手上,他顺势抓着楚子航的手抵在墙壁上。


“刚才许了什么愿望”恺撒蹭了蹭楚子航的鼻尖


“没有愿望,愿望就在眼前”


奶油的甜味在两个人唇间飘荡,龙血的刺激让楚子航的眼睛不由自主的亮了起来,恺撒用手指安抚性的摸着他后背一节一节的脊柱


“生日快乐,我的小朋友”

评论(4)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