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达摩克斯之剑

第二十章

“昨天晚上路明非已经带着小姑娘去买了衣服染了头发。今天他们准备去游乐园,那里人太多我不放心,咱们一起去吧”恺撒边吃早餐边规划一天的任务


  “店长,我们想请一天假去游乐园玩玩”


  “好啊,是应该休息休息了,多拿点钱去玩玩,买点好吃的热狗和饮料,开我那辆车去吧。”座头鲸爽快的答应了,还给了他们可以大把大把消费的钱。


  绘梨衣穿着一身白色的洛丽塔裙子,带着蕾丝边的手套和帽子,栗棕色的头发衬着她脸色更加白皙,远远看上去就像是中世纪的公主。


  幸亏游乐园里什么各种打扮的人都有,绘梨衣的穿着显得也没有这么违和。


  恺撒看着绘梨衣和普通的小姑娘一样,看到毛茸茸的玩偶会爱不释手的一直摸摸,手里也会紧紧攥着人形玩偶送的免费气球


  “可爱的小公主,要不要照一张照片啊?”路过的员工抬手拿起了相机

绘梨衣有些害怕的赶紧看向了路明非,路明非又直接转头示意恺撒


  最后他们选择了云霄飞车前面的桥梁上,恺撒和楚子航站在后面,路明非和绘梨衣坐在前面的长椅上。


  “大家不要这么死板,都摆一摆姿势嘛,现在网上大火的拼爱心动作你们可以试试啊!”

绘梨衣作为一个听话的小姑娘立马比划出了半个爱心,并且直勾勾的盯着路明非

“好,3 2 1 茄子!”


  咔嚓一声,相机将四个人的笑脸定格了下来。可能是第一次照相的原因,绘梨衣笑的有些拘谨,路明非穿着半袖和运动裤,像是公主旁边的清洁工。恺撒左手拿着小熊维尼气球,右手和楚子航的左手一起拼成了一个爱心,楚子航怀中抱着绘梨衣最喜欢的毛绒玩具


  差不多玩过了大部分设施之后大家选择了披萨作为晚饭,绘梨衣小小的身体充满了大大的能量,可能是以前没吃过垃圾食品的缘故,她恨不得一下子塞满。


  恺撒把剔除了骨头的鸡翅放在她的碗里,然后打着手语问她“家里不让吃这些吗?”


  “哥哥没有给我吃过”经过一上午的陪伴,绘梨衣对恺撒和楚子航亲近了很多,恺撒给她买了女孩子喜欢的米奇发卡,楚子航帮她赢了打枪游戏换来了玩具


  “哇,那你肯定也没吃过辣条和薯片了”路明非惋惜的摇了摇头


  “服务员,再上三盘鸡翅,两份薯条,两份洋葱圈,一份榴莲披萨,一份小龙虾披萨,一份巧克力披萨,两杯可乐”楚子航直接拉满

  害怕绘梨衣真的把自己撑坏,恺撒在她又吃了所有小食之后把剩下的披萨打包了。


最后一项活动是去看游乐园的烟花,原先他们四个还站在一起,不一会儿游客逐渐变多,恺撒下一秒就已经找不到路明非了


路明非自己也慌得不行,他又怕绘梨衣一会儿也不见了,于是只能小心翼翼的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绘梨衣的衣服


“那个.....我没有任何意思啊,你你你,你别生气,我我我,只是怕你走丢了。你看,老大就走丢了是不是。就衣服的一小角角,你不会生气的对吧”


“倒计时 3 2 1!”绚烂的烟花在游乐园的上空绽放


“送你个东西,楚子航”恺撒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个盒子


那是一个塑料材质的宝石戒指,两三岁小女孩扮公主时候才会带的那种。


“没办法给你买个真的戒指,只是觉得现在应该送你点东西。”


楚子航听到恺撒的声音随着烟花忽大忽小,他突然感受到了自己是被在乎的。生日蛋糕,寺庙的红绳,还有这个廉价的戒指。


回酒店的路上恺撒还特意去路过的超市买了薯片和其他小零食,当做绘梨衣的夜宵。


两个人回到歌舞伎町洗澡之后已经快十点了,恺撒整理了一下花剩的钱还有绘梨衣买的一堆小玩意。


“你的手语是谁教给你的?”楚子航把其中一个小玩具整整齐齐的摆在沙发上


“我妈妈,她是聋哑人”


“抱歉”楚子航发现自己确实不适合开启一个话题


“没什么可抱歉的,该抱歉的是加图索家族。”恺撒不在乎的递过去一个海绵宝宝“所以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加图索先生,那是家族的荣誉,与我无关。我更喜欢当恺撒,这才是我的名字。”


“我在书中看过,西方的贵族一般都会联姻。”


“那不是真正的贵族,只是一些有地位的有钱人而已。贵族是不会选择联姻的,他们只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另一半。你猜,家族给我的选的另一半是谁?”恺撒抛出一个惊人的问题


通常来讲,如果一对情侣中有人敢说出这个问题,那么他就离倒霉不远了,但显然楚子航不是一般人


“总归不是我”


“恭喜你!你的幽默值上升了”恺撒顺带奖励了楚子航一个吻


“是诺诺,老实说当时我俩都惊呆了。”恺撒有些哭笑不得“之后诺诺就对我进行了大约十分钟的人身剖析,列举了种种我和她之间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我当时都怀疑自己的魅力了。”


“你不觉得绘梨衣长的有点像诺诺吗”


“如果说像的话,确实有那么一点,顶多20%。绘梨衣没有接触过外界,她现在最信赖的人就是路明非了。我想明天是时候安排一下他们两个人的约会了”


恺撒等了好一会儿才继续说“没有时间了”


楚子航清楚的理解恺撒的意思,从他们第一天来到歌舞伎町,就已经在幕后者的掌控之下了。日本分部不可能这么长时间还找不到他们的位置,唯一的理由就是有人一直在保护着自己。

  “怎么把她送出去?”


“我联系上了码头的一个船贩,给他了一大笔钱,他会带绘梨衣出去。”恺撒的语气突然变得欢脱起来“明天的约会咱们偷偷的跟在路明非后面”


“这可不是贵族应该的做法”楚子航略带嘲讽的回击了一句


“你们中国不是有句老话叫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么”恺撒自豪满满的把自己列为了楚子航的亲属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