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恺楚]达摩克斯之剑

第二十一章


为了重要约会的一天,恺撒和楚子航除了自己穿上了西装,还给路明非带了一件


绘梨衣今天穿了一件中世纪样式的晚礼裙,年轻的女孩子明明有大把显露身材的资本,但她却把自己穿的严实,连手上都戴着蕾丝手套。


恺撒把一张名片塞在路明非手里“我给你们定了最好的一家居酒屋,问问她还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想去的地方,今天都满足她。”


路明非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还是答应了,恺撒走到面前替他整了整衣领,把自己胸前的胸针摘下来别在了路明非的衣领上,加重点力气捏了捏他的肩膀“去吧,好好陪小姑娘玩玩”


然后他走到绘梨衣面前打着手语“今天没办法陪你一起玩了,只有路明非和你一起”


“别担心,我和恺撒会在后面保护你们”楚子航转过身安抚了一下路明非


居酒屋已经被恺撒提前包场了,厨师在一层厚厚的帘子后面把食材直接放在桌子上。只有一个人说话太过于诡异,于是路明非也选择用写小纸条的方法交流


“这几天非常开心,路君的朋友恺撒和楚君也很好,他们都是很耐心的人。但我要回家了”


“不再多玩几天了吗”路明非干巴巴的问了一句


绘梨衣脱下手套,女孩子往日白皙的手上已经爆起了紫青色的血管


“如果再不回家,哥哥会着急的。”


他现在知道恺撒说的那些话了,龙血已经把绘梨衣的身体侵蚀到了一定地步。


路明非停下了筷子,拿起了放在旁边的衣服

“走吧,我们继续去玩”


日本的樱花和梅雨季节总是分不开,刚刚还好好的天气突然就下起了小雨,街上的行人零零散散的举起了雨伞。


“他们从居酒屋出来了,买了一只巨大轻松熊和很多零食”恺撒开着跑车跟着路明非的后面“车速是120迈,这才符合现在的情况啊”


“现在什么情况?”楚子航问


“一场迎着雨的,盛大的逃亡”


楚子航心里一动,似乎模模糊糊明白了什么,却又不太清晰


路明非和绘梨衣到达了距离东京四百多公里的小镇,开着保时捷跑车足足跑了四个小时


小镇山顶上的店里售卖着新鲜的烤鳗鱼,路明非买下了最大的一只,并且承包了今天所有人的消费。店内的所有店员都为这位慷慨的客人鼓起了掌,炉火把绘梨衣的脸照的稍微有点红


恺撒就没这么好运了,他们的车在最后几公里的地方抛了锚,只能在小镇山脚下的商业街呆着。


“我们没办法继续开上山了”楚子航皱了皱眉


“无所谓的”恺撒耸了耸肩“旁边就是码头,他们开下山一定会经过这里,到时候咱们拦下路明非的车就可以了。”


“路明非怎么会突然选择这个地方”


“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也会选择这样的一个地方。”恺撒选择了一家户外鲷鱼店


烤鲷鱼的香味随着白色的烟雾一缕一缕的上升着,等他们落座后,店主贴心的送上了驱寒的青梅酒。


恺撒用手摸着酒杯的杯口,下雨之后的樱花随着风缓缓的落在杯中


“他们也玩的太晚了”楚子航吃了一口青鱼


“你说这种话就像是古板的家长”恺撒把拌好的饭换到楚子航面前“总得有那么几次铭记终生的瞬间吧,别操心了”


淅淅沥沥的小雨已经持续下了一天,楚子航靠在数看着山顶,微弱的亮光在山上一闪而过随后又变成了黑暗


楚子航收回目光快步走到车旁,抓住恺撒的西装衣领,狠狠的将他推在车门上


“你动了手脚,你知道路明非不会下山了,你也知道他们会坐最后一班电车回去!”


“嗯,总是要被你发现的”


楚子航爆发了,他的手紧紧攥着恺撒的衣服。他生气的不仅是绘梨衣的离开有可能会造成重大损失,更生气的是恺撒的自作主张


“你为什么不和我说,还是你认为我是个整个计划的绊脚石?”


恺撒垂着眼皮没有回答


楚子航掐着恺撒的脖子迫使他抬起头“回答我,恺撒”


“如果提前被你知道,你会一边考虑学院的利益,一边放不下这个可怜的小女孩。我不想让你承受内心的折磨,哪怕有什么意外,也只是我一个人的选择。”


商业街的店铺基本都关了,最后一辆电车也已经过站,山顶隐匿在黑暗中,只留下海浪拍打暗礁的声音和樱花树刷刷的响动。


“其实抛下即将复活的龙王和日本分部以外,日本这个季节还是很美好的对吧,楚子航。”恺撒继续自说自话“我们遇到了真那样善良的女孩子,体验了特色的牛郎文化,品尝过青花鱼和寿司,去过了游乐园,最后还看了海。我只希望你的印象里剩下这些,而不是单纯的任务”


楚子航松开恺撒的衣服紧紧的抱住了他


“我爱你 恺撒”


“我也很爱你,楚子航。你不是计划以内的绊脚石,你是计划以外的惊喜”


恺撒轻轻吻了吻楚子航的脖子,然后楚子航侧过头来与他加深了这个吻


路明非开着车从山上下来,黑黢黢的夜路让他不由自主的加快速度,直到看到商业街的一家热饮店还散发着微弱的亮光


于是抱着奶茶的路明非不可避免的看到了惊世骇俗的一幕


“老大.......师兄....”路明非捏紧了杯子“肯定是奶茶里面有致幻剂,不然为什么我会看到他们在接吻”


恺撒异于常人的听力早就发现了路明非,于是他只能一脸不爽的结束这个吻


“送走小姑娘了?”


“啊,对对对,送走了送走了。”路明非小心翼翼的不去触霉头


“开车吧,回去”既然已经被发现了,恺撒直接牵起来楚子航的手,然后选择和他一起坐在后座,只剩下空落落的副驾驶,还有开着车孤零零的路明非


路明非边开车边从后视镜偷偷的瞟楚子航,在连续瞟了一路差点斜眼之后,三个人到达了歌舞伎町


“老大,我今天住哪儿?”绘梨衣走之后路明非继续住在情侣酒店就显得有些奇怪了


“牛郎店里有很多房间”恺撒挥了挥手上前来了几个服务生


“那个老大....容我再问一句”


“你没看错,我和楚子航在谈恋爱,行了去睡吧”恺撒直接学会了抢答


路明非立马看向了楚子航,有点相信又不敢相信的样子


楚子航只好点了点头


“哦哦哦好,那我去睡了,老大师兄你们也辛苦了哈”路明非赶紧结束这个话题,去了自己的房间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