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恺楚]达摩克斯之剑

海苔的话:少有的阳间时间更文

第二十二章


凌晨5点,客房仓促的电话声打破了所有人的美梦


“basara 楚 出事情了,刚才我们接到了真的求助,有暴走族闯进了他们的店。这些暴走族的装备比一般的那些要精良的多,而且他们似乎服用了某种药物,极大的提升了身体机能。现在当值的人对付不了他们,只能麻烦你们了。”座头鲸语速飞快的叙述情况


“武器在后面,没到最紧急的情况最好不要用C4,这些暴走族很有可能是混血种,所以直接抹杀他们”恺撒一边飙车一边吩咐任务


“务必保证真的安全,她突然被发现肯定有原因”


这些暴走族的车都很精良,改良过的重型摩托车和跑车早就停在了街道口


“不能再往前开了,只能从街道口慢慢潜入进去了”


很快他们就找到了真,真被绑在一个三层的小阁楼里。


恺撒赶忙走过去把真手上的麻绳解开,由于被绑的时间过长,真的手腕有几处已经被磨出了血


“恺撒先生,楚先生,你们怎么来了。”真非常小声的问


楚子航有些惊讶,也就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没见,真的英语已经非常流利了


“他们怎么突然把你抓起来了”恺撒问


“前几天我浏览网页的时候,进入到一个卡塞尔学院的网站。有一个叫诺玛的女孩子和我聊天,还提到了你们。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就赶紧退出了。”


恺撒和楚子航立刻交换了一个眼神“真,麻烦你再给我看看这个网页”


在知识方面,还没有人能超过楚子航,他仅仅用了2分钟就得出了结论


“真假混杂。有一些是真诺玛的问题,有一些是蛇岐八家的假诺玛,现在我与学院已经取得了联系,诺玛得知了我们的位置。然后信号就被切断了”


恺撒抬起手打断了楚子航的话,镰鼬告诉他有几个暴走族正在上楼梯,药物的作用促使他们的肾上腺素疯狂的上升


楚子航把真带到角落里让她藏好,自己蹲在恺撒的对面


少年们推开门,楚子航伸出手抓住他们的脚踝,两个人直直的向前扑倒,由于药物的作用,他们的第一反应是抽出猎枪。恺撒直接给了他们的小腹一拳,在他们吃痛张开嘴的时候重拳打击后脑。


“我们不能等待了,真小姐,现在我们带你走”恺撒当机立断做了决定,拖得时间越长越不利,而且现在只有他和楚子航两个人,要从几十个疯狂的混血种中保护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显然有点困难


真用手慌忙的擦了擦脸上的汗“好的好的,我今天穿的运动鞋,我会努力不给你们添麻烦的”


恺撒看着眼前这个小鹿一样的女孩子,明明连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却还是努力控制自己。


三个人缓慢的从房间走出来,楚子航拿着手机看真诺玛给出的地图


“我们现在在三楼,二楼的东面是一个土耳其浴室通到后门,南面是更衣室。一楼是大厅直通外面的街道。”


“二楼有3人,一楼有5人,很好解决。街道上的人很多,这个很难解决。”


“楚子航,你带着真小姐走,我去大厅清理他们。”


叮叮当当的子弹散落在地上,恺撒边走边换枪,推开大门的时候,一个尖嘴猴腮的男人站在中间,旁边还有两个绑着的人,其中一个是野田寿,另外的是寿的翻译小弟翔太


猴脸男人对于恺撒的到来丝毫不感到惊讶,他拍了拍翔太的脸


“basara君,欢迎您的光临”翔太断断续续的翻译着


男人用枪抵着寿的下巴“楚君现在带着真小姐从后门走了吧,我已经让人设好了埋伏,也不知道真小姐娇嫩的皮肤受不受得住啊!”


话音刚落,阁楼的后面就传来油桶的爆炸声,冲天的火光点燃了整片天空。


恺撒抽出两只枪拿在手里,眼睛中流淌着金色。他什么也没说,他不敢想象那个娇弱的女孩子现在的处境。


真糟糕,又想起自己那些不甘和愤怒的童年了。“我的恺撒是个善良的孩子啊……可世界那么残酷,你一个人的善良又有什么用呢?”妈妈坐在床边,怜爱地抚摸他的头顶。


你卖掉名画换来的游戏机只玩过一次,真明明可以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但是却因为你,她才被卷进来。你能吓跑所有种马老爹的舞伴,但他也不会对母亲有任何的亏欠,总会有源源不断的女人走进他的卧室。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自以为足够强大到对抗这个世界,其实你只是躲避不去看那残酷的一面


商业街上突然亮了起来,各式各样的手机铃声响成一片,男孩们的手机在同一刻响了起来。他们纷纷摸出手机,打开来看到完全相同的短信“我代表学院执行层全体发出这则严正的申明,如果你们敢伤害学院的任何一名专员,我保证你们会后悔。在你们了解卡塞尔学院的可怕之前,不要试图激怒我们。你们有五分钟的时间从街面上撤离。”


“老……老……老大!我觉得还是……还是算了吧!”一名暴走族战战兢兢地说


猴脸男人脸色扭曲的看着手机,他脸色惨白冷汗淋漓,然后他机械地举起手,竖起了中指。


这时漆黑的云层忽然破开,黑色的巨鸟从天而降,b1轰炸机低空飞行的激波扫荡了整条长街,三发照明弹就像是三颗炽白色的流星在长街的空中横贯而过。


 银色的旅行箱从天而降,接近地面的时候打开了三个白色的小减速伞。


恺撒抬起枪把行李箱打下,打开箱子,枪支、弹药、照明弹、手榴弹排布得整整齐齐,部分子弹的弹头是红色的,那是致人昏迷的弗里嘉子弹,部分子弹的弹头是黑色的,那是杀伤龙类的汞核心钝金破甲弹,还有部分子弹是通用的黄铜弹头。


恺撒选用了黄铜弹头的马格努姆弹,他站在暴走族的射击范围内,但他一颗一颗往弹匣里装填子弹。


他很少有感觉到这么痛的时候了,你以为自己早就可以淡然的面对,但那些事情总会在特别的时间从你的记忆力钻出来,像三角锥一遍一遍磨着你的心。


恺撒把弹匣插入枪里,分别上膛,双手十字交叉,双枪放在肩头上并默背着圣经


“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他是永活的主。当我在深谷迷失时,他领我走正确的路。我知道我的主活着,他是永活的主。当我在旷野孤独时,他伴我作我的灯。”


恺撒闭上眼睛, 镰鼬释放,领域扩张,再扩张!暴走族想用集团冲锋来逼得恺撒放弃阵地,恺撒摸出一颗手榴弹沿着路面滚了过去……暴走族们过高地估计了恺撒的底线,如果装备箱里有火箭炮,恺撒也会用的。


恺撒就那样不紧不慢的一步一步逼近猴脸男人,镰鼬们带回了少年们因恐惧而加速的心跳声,咚咚咚咚咚咚……越来越快。


“我会杀了你,但在那之前你得告诉我幕后那位大人是谁。”恺撒一枪命中猴脸男人的脚腕,他的一只脚消失了。


 “我对逼供没有什么耐心。”恺撒再开一枪命中膝盖,男人的小腿也消失了。


“他说说起来得很长时间,他痛得要晕过去了,能不能喝点酒?”翔太把猴脸男人的话翻译过来。


猴脸男人从自己的袖管里摸出一支试管,试管里是紫色的液体,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试管放进嘴里,用力咬碎玻璃,把其中的液体吸得干干净净。


但猴脸男人的心跳并未停止,反而恢复到了正常状态,之前他因为受伤和服药,心跳速度超过每分钟两百次,但现在只剩下50次左右,那颗心脏以异乎寻常的正常频率有力地跳动着,恺撒听得清清楚楚。猴脸男人翻着白眼,身体痛苦地抽搐,渐渐地发热。他处在一种非常古怪的状态之下,似乎是越来越健康,又似乎在逐渐死去。


 猴脸男人忽然睁开了眼睛,狰狞的金色瞳孔!恺撒还没有来得及闪避就被他的手指刺入了胸口,短短的几十秒钟里,猴脸男人的指甲已经变成了锋利的骨质爪。如果恺撒处在严密防御的状态下他必然不能得手,但自始至终猴脸男人都没有在体能上表现出过人的能力,恺撒完全没可能控制不住一个普通人类。但现在猴脸男人忽然变成了野兽,他的反应速度和力量骤然间达到了一个接近恺撒的程度,他整个人扑在恺撒的身上,像是热情如火的情人拥抱对方,他的骨质爪还陷在恺撒的肌肉里,锋利的长牙已经咬向恺撒的颈部血管


古老的吟诵声回荡在黑暗里,仿佛古钟轰鸣。 空气瞬间升温,光明简直像是日出。言灵·君焰,最保守的爆发方式,瞬间高温,还不到会杀人的地步但已经足够让猴脸男人瑟缩几秒


黑色的长刀从背后贯穿了猴脸男人的心脏。长刀把他整个人挑起,扔在积水中。楚子航浑身湿透,衣服上全是孔洞,冒着炽热的白气。


“你没事吧楚子航?”


“闭嘴”楚子航用身体支撑着恺撒以防他摔倒“你不要命了吗,四度暴血,你从哪儿学来的!”


“怎么,只允许你一个人会啊”龙血的刺激让恺撒一阵阵的眩晕,他几乎很难站稳。


“恺撒,睁开眼睛,别睡着。”楚子航的声音越来越大“再坚持一会儿”


“嘿我说,你以前到底是怎么撑过来的,现在我感觉有人把我的脑袋拆开往里灌伏特加”


“真小姐已经平安的送出去了,店长的人在外面接应”楚子航一只手搂着恺撒用肩膀拖起来他全身的力量,慢慢的向外走着


“还记得去年的自由一日么,你用一招一跃而过的剑式赢了我。最后我想到了用一招非常古老的中国剑式来应对,今年的自由一日我们可以试试。”楚子航边走边说


“对,那是我第一次赢过你”恺撒喘着气回答“那招是波兰骑兵刀术中的“过鞍斩切”,原本是用来炫技的。”


楚子航是卡塞尔学院本科部的刀术第一,恺撒则力求在对手最强的科目上战胜对方,双方都以对方为假想敌研习近身战。


“我想了无数种你可能攻击的方向,攻击的速度,整整一个夏天,除了每天的必须时间外,我反复练习了上千遍。”楚子航说着声音带了点笑意“甚至有几次的梦里我好像都在练习”


恺撒也低低的笑出了声


“你占据了我生活中很多的时间,恺撒。”


我们不只是队友,还是最好的舞伴。你进我退,你退我进,没人有能比我更懂你的招式,没有人能比我更懂你的步伐和心跳。


目标和我们之间的爱,他们棋逢对手。

评论(4)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