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相守白头/空降彩蛋】玫瑰和伴郎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违规,写个联文都被封


要说y情的最严重影响,莫过于大学牲了,当然卡塞尔学院的学生也不例外。


虽然混血种的身体机能远远大于人类,但装备部的那些人坚持声称:任何的病毒都有可能影响人类的命运,而我们作为最优秀的人类,更应该做好防护。


对比,昂热只能采取开放自由的方式,让学生们来去自如。


但中国的学生就没这么好运了,例如苏茜,诺诺,路明非,楚子航


“师兄,本来咱俩可以一起回去的,但回家直接14天。”路明非挠了挠头“我想了想,还是不回去了,婶婶他们也不在乎这些。”


楚子航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风险比较大,今年的十一假期就暂时搁置吧”


假期的来临使得学校的论坛异常活跃


1L

“羡慕你们这些家在欧洲的人,回家也不用14天,好不容易等到一个假期,哭了”


2L

“楼上➕1哇,我住中国天津,听我妈说,一个月30天,做31次,嗓子眼都捅漏了。”


3L

“楼上➕10086”


4L

“楼上➕身份证号”


5L

“我刚给我爸发完消息,和他说我要回家了。直接婉拒了,说我身上都带着病毒(无语凝噎)”


6L

“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心疼你了哥们”


7L

“我听说恺撒要举办一个聚餐,为学生会那些假期没办法回家的人”


8L

“哇,真的嘛!恺撒在吃喝玩乐这一块,绝对没话说”


9L

“楚会长也很nice的好吧,上次我课题一直不合格,头发都掉了120根。会长告诉我的题目直接一遍过,谢天谢地,会长就是我的再生父母!”


10L

“楼上你真的很精细了,120根”


11L

“虽然在学习当年我们学生会没办法和狮心会比较,但我们有美女!”


12L

“你在看不起谁!”



楚子航划着手机思考了一下:既然恺撒举办了聚餐,那自己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了


正想着的时候,恺撒的微信电话打了进来


“哈喽,楚子航。我决定明天在礼堂举办一个聚餐,你来么?或者说,我不止邀请你,还邀请了你狮心会所有的成员。”


“你不回家吗?”楚子航没直接回答他的问题


“我们欧洲人是不过国庆节的,但我愿意为我的社员们组织一次。”


“好,那就明晚吧,感谢你的邀请,我会和他们说的。”


“好的,那就明晚,不见不散。”恺撒接了一句“我会穿白色礼服,不要撞衫”


论坛上的评论确实是非常中肯,礼堂周围被摆满了玫瑰,楚子航用手摸了摸,上面还微微的湿润着,一定是刚刚摘下没多久的。


“也只有恺撒这么大手笔了”


楚子航抬起头,诺诺穿着一身红色连衣裙,拿着一根烤肠大嚼特嚼,胸前四叶草的胸针和满钻的高跟鞋显得非常亮眼。


“苏茜和我一起来的,今晚我把她征用了。路明非和芬格尔也来了,一起进去么?”


楚子航走过长长的地毯,认识他的女孩子们都微微欠身表示敬意。她们有的穿着丝绒质地的拖地连衣裙,有的穿着深v的黑色纱裙。年轻的女孩子各有各的美,脖子上的钻石项链在灯光下闪着夺目的光


“楚子航,看看谁来了”恺撒招了招手示意了他一下


和恺撒面对面说话的是一位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笔挺的后背好像坚毅的战士。


“好久不见,源君。”楚子航上前握了握源稚生的手


“好久不见,楚君。自从咱们上次见面已经一年了,感谢加图索君的邀请,咱们还有机会相聚一次。”


恺撒和他们碰了碰杯“最近过得怎么样?”


源稚生拿出两个小盒子“送你们的礼物,打开看看。”


盒子用红色的丝带打着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打开之后一盒防晒霜端端正正的摆在里面,还附赠着一张卡片。


恺撒看了一下卡片“恭喜你,既成功实现了涂防晒霜的梦想,又走上了人生巅峰。我记得那个女孩儿叫樱对吧,拉风的赛车手,你的请柬我收到了。”


“别忘了当时我们说过的话”源稚生故作玄虚的提醒


“当你的伴郎么?男人的友谊刚硬如铁”


恺撒举办的聚餐永远躲不过跳舞这个环节,用他的话来说,一段感情的开始往往是从牵起的手开始。


一起送走源稚生之后,礼堂里已经响起了悠长缓慢的音乐。


经过时间的洗礼,周围玫瑰花的花瓣已经完全展开


“你结婚的时候也会邀请我当你的伴郎吧?”恺撒试探性的问到


“当然,你和路明非。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更好的选择”


“和.....苏茜吗?”


“苏茜?不,不是,她和诺诺的关系明显更好一点。”


“校长最近给你分配任务了吗?”


“没有,最近很平静。”


“那找时间去一趟训练场吗?”


“好”


恺撒有些懊恼的叹了口气,自己的所有能力在这个人身上都不起任何作用。他好像只在乎任务,训练,绩点。


十一的聚餐显然非常完美,吃饱喝足的众人都心满意足的回了宿舍。刚刚还人山人海的礼堂一下子就变得空空荡荡,只剩下音乐还一直播放着。


恺撒走到楚子航面前,弯下腰向他伸出了一只手“可以请你跳支舞吗,楚子航?”


楚子航盯着恺撒金色的头发三秒钟,然后缓缓的把手搭了上去


“我只有两分钟时间,在今天的聚会之前,我设计了150种方案,但都被否决了。我记得这些年你在自由一日出色的表现,你的每一招每一式我都清清楚楚的记得。为了研究你的弱点,我特意去问了波兰的骑手。还记得学院的人怎么评价咱俩么?永远的死对头。”


“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毕竟谁会放弃一个和自己这么相似的人。你让我觉得很有挑战性,我想去了解你,想去和你聊一些有趣的话题。但我只有每次的会议和自由一日才有机会,我并不是故意和你站在对立面,是只有这样才能有和你交流的机会。”


“提前声明,我没有喝醉。所以楚子航,你愿不愿意和我谈个恋爱。你还有最后15秒的时间考虑一下。如果你不愿意,那你可以去爱任何你想爱的人。”


对于楚子航来说,洗澡需要3分钟,做决定只需要3秒


“那只能让路明非做伴郎了”


恺撒听到楚子航的这句话猛的哈哈大笑了起来,随后把他抱在了怀里


在打开礼堂门的一瞬间,楚子航就被满天的彩带所掩埋了


“砰砰砰…surprise!我宣布,恺撒的告白仪式成功!!!”芬格尔左手手里拿着拧完的彩带,右手拿着超长偷拍相机“没人能躲过我这个狗仔,狮心会主席也不例外。”


苏茜立马绝望的叫出声,然后冲到楚子航身边“学长!我在你身上下了注,你好歹推脱一次啊喂!”


“来吧来吧,给钱给钱”诺诺张着手伸到苏茜的脸下面


“老大,师兄,百年好合?”路明非一脸的便秘相“白头到老?琴瑟和鸣?我还是不敢相信,我的几百块钱打水漂了。”


绘梨衣刷刷刷的写了一张小纸条,展示了出来:恭喜你们


刚刚已经离开的源稚生也重新回来了,身边还跟着三位男士和一位女士


“我就说他俩一定能成,老大给钱!”夜叉和乌鸦互相击了个掌


“我可没有钱,找你们大嫂要”源稚生摆了摆手


“哥哥,这可不是源家家主的作风”源稚女揶揄道


樱看了他们一眼,面无表情的抽出钱包塞给了夜叉和乌鸦几张。


转天的校园论坛id狄克维多一举冲到了最上面


悬赏:征集一位伴郎,参加我和我爱人的婚礼

@村雨


配图是两只叠放在玫瑰花上带着戒指的手

评论(6)

热度(1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