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恺楚]达摩克斯之剑

第二十三章


“老大还没醒吗?”路明非鬼鬼祟祟的探着头问到


楚子航坐在旁边的小沙发上摇了摇头


“老大已经睡了一天了,用不用叫醒他吃点东西”路明非把鸡汤放在茶几上,撕下一张纸用笔写着,他知道恺撒的听力很好,一点点微小的声音都会被吵醒


“恺撒他因为第一次尝试四度爆血,身体机能没办法适应,让他好好休息吧。”


路明非点点头,用手指着卧室的门,意思是有事情要去客厅商量


“师兄,老大不吃,你吃点东西吧”路明非把一碗粥推到楚子航面前


“其实我一开始还挺惊讶的,毕竟你和老大之前一言不合就开打。我第一天到卡塞尔学院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你们俩在殊死搏斗。哇,我当时吓死了,那个子弹在我眼前刷刷刷的飞来飞去。但我想了想又觉得可以接受了,师兄你知道高中有多少人暗恋你么?”


“在贴吧都有自己的一个帖子,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哪怕是你擦过的黑板,班主任都会着重强调,楚子航擦过的黑板是最干净的。老大呢,加图索家的继承者,要钱有钱,要颜有颜。他在学生会的演讲,虽然我听不懂吧,但我都大为震惊。看到你俩,我就觉得你们挺般配的。只有老大可以在自由一日当你的对手,每次出任务都是你们俩做搭档,连性别都是一样的,你说巧不巧?”


路明非看楚子航没有要打自己的意思,八卦之心开始熊熊燃烧起来


“师兄,你什么时候就喜欢上老大了”


楚子航喝了两口粥低着头想了想


“没有一个特别的瞬间,只是感觉这个人无时无刻都出现在周围。”


“没有一个确定的时刻吗?”


“如果非要说的话,应该就是咱们在海底分散之后,重新相逢的那一刻。在这么多人中,他一下子就听出来我的心跳了”


“哇偶,我懂我懂”路明非一脸磕到了的表情


“你觉得绘梨衣是个怎么样的女孩子?”


“诶,师兄你怎么突然说起来绘梨衣了?”路明非的眼神不自觉的躲避了一下


“她很依赖你,她走之后你应该会伤心”


“其实也没有伤心,她是象龟的妹妹,总不可能一直在外面流浪。任务完成之后,咱们也是要回学院的,不可能一直带着她走。她心智不成熟”


等楚子航喝完了粥,路明非收拾了一下桌子提着盒子准备离开“师兄,你继续在这儿陪着老大吧。我一天三顿按时给你们送过来,夜宵也不落下,这几天我替你们上班去。虽然做牛郎有些耻辱,但他们给的钱够多,我可以接受这份耻辱。


不得不说座头鲸为他们准备的房间风景确实是一流的,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都市炫彩的霓虹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旁边高楼的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他们三个的悬赏令。


楚子航坐在床边仔细的回想着如何照顾生病的人,他先是用手摸了摸恺撒的脑袋测量了一下温度,调高了空调。然后坐在椅子上等了两分钟,又改去摸了摸恺撒的手臂,把被子往下拉了拉。然后重新回到了椅子上又坐了两分钟,站起来把窗帘拉上,伸出手想要把床头的小灯打开


看似一动不动的恺撒突然用手勒住楚子航的腰把他卷到了床上


“什么时候醒的”楚子航无奈的问到


“在你像小仓鼠一样窸窸窣窣围着我身边转的时候,我本来还想再等等看看你会做什么,但实在没忍住”恺撒换了个姿势把楚子航圈在怀里,然后贴心的给他盖好了被子


“感谢我的玫瑰,辛苦你了”恺撒轻轻亲了一下楚子航的额头


这种哄着小孩子的手法让楚子航有点不知所措,他一瞬间不知道怎么应对这种情况。从小到大他很少和人接触,更多的时候都是照顾母亲。


爆血的后遗症让恺撒的眸色带有着浅金色,在幽暗的夜灯下一下一下的忽闪着。


楚子航伸出手摸了摸他的眼睛“再等几天,你的眼睛就会恢复了”


恺撒用脸蹭了蹭他的手“和你一样也没什么不好的”


“别犯傻了,你忘了我上次被审判了?”楚子航不轻不重的拍了恺撒的脑门一下“真小姐被安全的送回去了,寿会带她检查身体状况。路明非下午刚刚来过,他的情绪看起来比较稳定”


“我感觉自己好像馊了的鲱鱼罐头”恺撒皱了皱眉“我得去洗个澡了,你先睡吧”


虽然混血种的身体异于常人,但是楚子航已经超过48小时没有睡眠了,他必须保证每时每刻都关注着恺撒的身体安全。脑袋告诉他应该回到自己房间里休息,但身体不由自主的粘在了床上。


恺撒一边用毛巾擦着滴水的头发,一边拨打了内线电话,不一会儿就有客房服务生拿着一个白色的小盒送到了门口


习惯性的谨慎让楚子航在恺撒推开门的一瞬间就睁开了眼睛


“手里拿的什么?”


“睡觉太浅这个毛病要改,转过身趴在床上”恺撒晃了晃手里的东西,只有巴掌大的白色罐子。


楚子航有些莫名其妙不过还是照做了


“你后腰的位置烫伤了”恺撒用手在那里画着圈“就是这里,严重的已经起水泡了。你自己都没有感觉?”


“我没想到这么严重,而且我通常不会感到疼痛”楚子航突然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炸毛了起来“恺撒!你在干什么!”


“我得先给你敷冰块,难不成要放在你裤子上?”恺撒无辜的睁大了眼睛,然后故意用手卡住楚子航的肋骨不让他动


有了冰块的存在,火辣辣的感觉一下子就褪去了不少。楚子航一开始还能勉强打起精神说几句话,然后就慢慢变成了“嗯...好....”


由于烫伤的位置在后背,所以楚子航必须要趴着睡觉。恺撒拿了本书靠在床上阅读,半小时换一次冰袋,把伤口的水擦干净抹上药膏,等药膏吸收之后继续放上冰袋。


可能是睡觉姿势不太舒服,楚子航很快就醒了。


“后背的水泡大部分都消下去了,我给你缠上纱布就能自由活动了。”恺撒从后面抱住楚子航,拿着纱布从后背绕道前面的腰。


虽然楚子航没有太大的起床气,但他确实处在没清醒的状态下,以至于自己现在像一个洋娃娃一样被恺撒摆弄着,甚至他对于自己现在光溜溜的状态没有任何反应


恺撒一边缠着绷带,一边低下头亲吻着楚子航的脖颈


他很喜欢这个地方,在自然界的规律中,大型食肉动物会通过捕猎让自己存活,咬住喉管使对方一击毙命是最常见的手法。


“恺撒,唔...别闹”舌头温热的触感让楚子航不由自主的挣扎着,纱布缠的太紧导致他根本没办法扭动,只能被死死的固定在恺撒的怀里


为了防止事态发展的不可挽救,楚子航只能违背良心第一次说了谎“我后背痛”


“你确定后背痛?”恺撒好笑的放开他,又重复问了一句


楚子航木着脸又点了点头“嗯,痛”


“好吧,那今晚看起来还要继续冰敷”恺撒着重强调了后一句“直到你不痛了为止。”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