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vvvvv💭

秉承着善良与正义,海苔决定将爱与温柔进行到底!

[恺楚]好奇心

小日常


自从和恺撒同居之后,楚子航才清楚的感受到他异于常人的旺盛好奇心


门铃是那种一按就会呜哇乱叫的恐怖眼睛,喝水的杯子是马桶形状,墙壁的摆件是海绵宝宝中的船锚,做饭的壁灯又是中世纪的蜡烛样式。


任何看起来有些稀奇古怪的东西都会被恺撒买下来,然后放在一个不符合的地方


最近,恺撒又开始往家里搬运了几个超级大的亚克力箱和玻璃箱


“这是什么”楚子航有些无奈的问


“嘘”恺撒故作玄虚的摇了摇头“等我给你一个惊喜”


然而并不想要这个惊喜的楚子航没有搭理他,转身打开了骷髅的头盖骨,把咖啡豆放了进去,随后骷髅的眼睛中开始散发出诡异的光芒,最后你就会获得“灵魂的咖啡”


之后的某一天,楚子航推开门就发现了恺撒所谓的惊喜


“怎么样,我的新宠物是不是很拉风”恺撒把手臂搭在楚子航的肩膀上,得意洋洋的炫耀着

“鬃狮蜥,蜥蜴的一种。不咬人,不会发出叫声,行动缓慢,也不用怎么打理。”


“还有这些”恺撒打开玻璃箱,抓出一只气球样式的四条腿物种“非洲牛蛙,他们最大可能长到20㎝”


青蛙长大着嘴呱了一声,然后跳到了楚子航的脑袋上


楚子航想要说出的问题太多了,以至于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他们吃什么?”


“蜥蜴可以吃蟑螂,青蛙可以吃泥鳅,蛇可以吃小白鼠”


“那你的意思是以后家里还要有这些?”


“唔....我认为是的”恺撒的声音逐渐慢慢减弱


“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只宠物的话,为什么不选择猫或者是狗呢?”楚子航强忍着怒气发问


恺撒有些心虚的眼神到处飘着,用手捏着牛蛙没有回答


牛蛙被捏的有些不耐烦张大着腿四处乱踢


楚子航叹了口气“你从哪知道这些东西可以当宠物的”


“有些博主拍的视频,我看了觉得很有趣”


“所以你为什么不选择猫或者狗”楚子航没打算放过这个问题


“嗯.....因为猫猫狗狗都会粘人,我不想有其他人粘着你”恺撒自暴自弃一口气快速的说完了话


楚子航有些诧异又有些好笑“猫狗不是其他人”


“不,其他物种也不行”恺撒宣示主权的把楚子航抱在怀里蹭着他的脖子


于是楚子航又逐渐拥有了,蜘蛛,蜻蜓,螳螂.....


题外话:灵感来自我本人,如果有对异宠感兴趣的宝子们,我可以给你们发图满足你们的好奇心。毕竟好奇心害死猫

评论(8)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